教育科学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六——暑期 “三下乡”团队顺利返程

时间:2019-07-19 2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92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时光匆匆,纵有千般不舍,终有离别之时。2019年7月19日下午,在龙窝村的村民们不舍队员们离开间,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吴俊华和罗艳华前来龙窝村接志愿者们,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到学校大门口接队员们返程。几日不见甚是想念“家人”,傅小芳看着志愿者们黑了、瘦了,但是脸上带着“三下乡”满满的收获顺利归来。

本次“三下乡”的活动地点是贵阳市清镇市龙窝村。村里盛产辣椒和李子,是以农业为主的一个乡村。我校志愿者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涵盖了党的政策理论知识的宣讲;音乐、绘画、舞蹈、体育等学科的支教;心理问卷调查走访;“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等内容的墙绘;“李子文化节”文艺汇演等活动。

这次“三下乡”之旅,我校志愿者们不仅从实践中学习到了知识,还通过龙窝村这个实践锻炼的平台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助力精准扶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图/黄晨、张源   审核/彭祥友

          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在学校门口迎接三下乡志愿者们“回家”

                     教科院“三下乡”全体人员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