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08-20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0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8月20号,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于逸夫楼515教室开第一次例会。出席会议人员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张和明主持。

会议伊始,傅小芳对同学们给予新的希望。首先,她对我们上一学期工作表示肯定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她不仅仅关心我们的工作做的怎么样,还关心我们的学习怎么样,通过她之前身边的经历告诉我们,工作和学习时间是不冲突的,一定要保证学习不耽误的同时把工作做好。其次,要求我们全体成员要有政治敏感性,不乱散发一些言论,不做违法乱纪,毁灭个人信用的事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给予了同学们新学期的祝福。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由张源对团委学生会新学期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新学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学习、工作方面也好,生活方面也罢,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定位,朝着目标前进,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通过两位老师的发言与激励,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会一鼓作气,各司其职,把工作完成得更好。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文/图 陈磨 张源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在会上的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对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