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08-23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

首先,彭祥友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接着,针对新学期开学典礼上校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邬卫东就学校教职工讲规矩、守纪律、担责任提要求的讲话,彭祥友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尽心尽责,干干净净做人做事,顾大局、识大体,敢于担当;最后,我院赴国内外高校进行访学的三位教师就访学感受和体会做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基础,提高了认识和站位,为更好的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