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项报道之​——许卓娅音乐教育研究团队耿涛老师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8-29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9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8日,南京军区小天鹅幼儿园教研顾问、许卓娅音乐教育研究队核心成员之一耿涛老师到我校作《幼儿园游戏化音乐活动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郑玉莲教授主持,我校“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培训项目全体学员、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聆听此次讲座。

耿涛在讲座中主要从游戏化集体教学、游戏化歌唱教学、游戏化律动教学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讲授过程中不断穿插大量的小音乐游戏,与台下的学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课堂充满活力和激情。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耿涛老师的《幼儿园游戏化音乐活动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以趣引趣的教学模式开启不同的课堂形式!开放、创新、益智的音乐游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王雯颖 图/蔡龙琴    审核/刘红

耿涛授课现场

学员场下互动场面

学员上台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