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系列报道之——贵阳市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研修室​主任石晓樊到我校为国培学员授课

时间:2019-08-30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30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9日,应我校“国培计划(2019)”幼师国培幼儿园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培训项目办邀请,贵阳市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研修室主任、云岩区教育局学前中心主任石晓樊在逸夫楼416教室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关注幼儿一日生活的组织与实施》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石晓樊围绕何为幼儿一日生活、幼儿园如何安排一日生活,以及根据幼儿园所在地区如何做到因地制宜等关键要素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一日活动的基本要求与实施。最后,还与培训学员就幼儿生活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讲座,使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幼儿教育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幼儿的需求和期待,为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申苒 图/李绍超   审核/刘红

石晓樊授课

现场与学员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