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贵州东方卓越民族文化有限发展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时间:2019-09-02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2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贵州东方卓越民族文化有限发展公司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并就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贵州东方卓越民族文化有限发展公司负责人黄向阳,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罗凯老师、倪磊老师以及2016级应用心理学系实习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黎平辉首先介绍了应用心理学系的概况,并希望该公司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后能为实习学生进行有效的指导,提高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接着贵州东方卓越民族文化有限发展公司负责人黄向阳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实习生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同时指出学生在技能方面仍显生涩、教学缺乏自信。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期望通过专业实习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专业应用能力。最后,刘红院长代表学校向贵州东方卓越民族文化有限发展公司负责人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我院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授牌,为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双方可利用各自的资源与条件优势互补、相互支持,是实现共赢互惠的重要渠道。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签约现场(一)

签约现场(二)

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