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第五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03 22: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3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8日,“建行杯”第五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大学城校区开赛,来自全省的131个项目进入现场金奖、银奖及四个单项奖争夺赛,经过项目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应用心理学副教授吴俊华指导的觅•绘项目获得主赛道初创组铜奖,瓜豆旅社项目获得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铜奖,乐•绘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铜奖。

经各高校校赛选拔、省赛网络评审等层层遴选,131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赛。我院三个项目能够从校赛中脱颖而出,为学校,为学院争光,实属荣耀,并将不断提升教师创新创业职业素养,加强对学生创意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拓展“互联网+”创新创业思维,发扬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刻苦努力的精神,由创意激发创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文/图 黄晨 张源   审核/彭祥友


觅·绘项目团队答辩

瓜豆旅社项目团队答辩

参赛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