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伟大的转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9-09-0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9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发扬和传承红色革命传统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教育主题活动,96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观看《伟大的转折》学习讨论会,教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交流讨论,并发表了对《伟大的转折》这部电视剧的观后感。

《伟大的转折》以红军长征为背景,全面呈现了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经典场面,再现了那段历史,准确的塑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观看了该剧的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主懿芹说,观看该剧时,心情随着红军的长征之路跌宕起伏,了解到中国革命的不易。学生团委书记张源也谈到,这段历史启示我们,无论革命还是建设,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不仅在校的教师积极发言,我院赴马来西亚读研的游超颖教师也委托他人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她讲到在每一个的改革中,都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生活,珍惜眼前的一切。最后,彭祥友书记说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除了牢记使命,更应该在工作中不要忘记我们的初心,更好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文/图 黄蓉   审核/彭祥友

交流观后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