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喜迎中秋 月饼制作活动

时间:2019-09-12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于9月11日在逸夫楼515教室举办了这次自制月饼活动。活动到场的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

学生会干事们提前准备好的原材料,在纪检部部长侯丽娟的组织介绍下,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兴趣高涨,怀着激动好奇的心,共同协作,很快做完了所有的月饼,面对自己的成品,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届时,现场采访了几位同学,她们都非常的开心,收获满满,统统畅言道;“吃了这么多年的月饼,还是第一次亲手制作,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活动”。这次不仅仅是挑战月饼的制作,更是享受大家在一起团结合作的乐趣。

这次自制月饼活动给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同学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不仅使中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也让全体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加友好快乐地相处,青春不散场,定会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文/陈磨 张源 图/任加浈 审核/彭祥友

前期制作准备中

第一次亲手和面乐呵呵

 制作月饼活动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