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09-16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在宁静楼150、逸夫楼415、逸夫楼416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袁川、团委书记张源等院领导作为主讲人为大一新生分享了不同的内容。大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院长刘红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另外,刘红院长还从学科专业、教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作出了详尽的介绍。

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讲了名为“思想政治、安全与健康教育”的新生入学教育,在大会上,彭书记着重强调了同学们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傅小芳给同学们介绍了团务与发展党员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正确的政治站位和的思想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尤为重要。

副院长黎平辉和副院长袁川分别就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和毕业学位与学生科研做出介绍。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学习指明了方向。

团委书记张源通过团委学生会开展的活动,介绍了同学们丰富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提高综合能力,力争成为学校中优秀的学生干部。

9月12日上午,16应用心理学的张和明同学、17级学前教育的陈越同学和17级应用心理学的黄晨同学也参加了此次的新生入学教育,和19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这两年的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

通过教育科学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入学教育,我院积极抓住入学教育的契机,利用师生见面会、新老生分享会、班会及专题讲座等各种形式,有针对性地面向新生进行专业介绍、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讲解,开展规章制度、廉洁从学、礼仪规范等教育,全方位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

文/侯利娟 张源 图/吴梅梅 审核/彭祥友

刘红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彭祥友为新生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傅小芳带领新生学习入党誓词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