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舞蹈队代表学校参加贵州高校青春歌会演出

时间:2019-09-25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贵州高校学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歌会,下午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大礼堂举行,四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带领我校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舞蹈团参与演出,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罗荣莅临现场。

此次我校演出的节目为歌伴舞《小梦想,大梦想》,青春活泼的舞蹈动作与优美的歌声相呼应,通过轻松、活泼的方式表达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看待梦想的视角和对梦想的理解,将观众带入到青春洋溢的氛围中,完美结束了演出,迎得了各高校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有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高校参与,各大高校共同完成了该次活动。很多师生表示感谢主办方为各高校搭建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抒发理想情怀的舞台,认为整台晚会是青年学子的一次联欢,反映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整台晚会洋溢着大学师生的青春风采,唱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是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创新佳作。多校同庆,欢乐无限,唱响时代,青春蹁跹,中国教育,共赢春天。

文/黄晨 张源   图/饶田静   审核/彭祥友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舞蹈队演出照

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演出后集体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