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9-30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321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和袁川,以及团委、各党支部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彭祥友主持。

这次集中学习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彭祥友领学了《二级学院党委会议议事决策规则(试行)》,刘红领学了《二级学院党政联系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修订)》,傅小芳领学了学校《关于院(系)级党组织工作的暂行规定》,黎平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袁川领学了《支部工作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精神。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教科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