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三场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2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2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0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了第三场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题,在逸夫楼515教室为全体参训学员作讲座。

讲座中,傅小芳结合典型案例,通过讲授、讨论、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党员的权利和党员的义务。她分享了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她希望全体学员行使党员权利的同时,履行党员的义务;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要团结协作、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的剖析与讲解,不仅让所有参训学员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与认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入党的积极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尚勋 审核/彭祥友

傅小芳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