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党日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学习。

全体教师党员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深刻认识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这次主题活动以三名党员干部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我院党员干部袁川副院长和黎平辉副院长给全体党员讲述了《建党98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建国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袁川从政治方面、经济方面、体育方面、科技方面和军事方面五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黎平辉从军事战争、科技、政治地位、经济文化以及民族自信心上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所发生的重大改变。听完两位党员干部的讲述,党员同志们都深感着我们中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体会》,此刻党课又让我们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不仅需要情怀更需要担当。

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含义,也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

文/黄蓉 图/朱紫桥  审核/彭祥友

李琴主持会议

黎平辉上党课

袁川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