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过去—未来:链接与唤醒—让贵州幼教因我们而更加精彩”文艺晚会

时间:2019-10-15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号晚上7点,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过去—未来:链接与唤醒—让贵州幼教因我们而更加精彩”文艺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盛大开幕,教育科学学院项目首席专家、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国培项目学科专家郑玉莲博士、刘英、张源、主懿芹老师,国培班班主任团队罗婷、李琴、冯静、申苒、何玉红、鲁蓓蓓老师,以及196名国培学员和100名学前教育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三个版块进行,第一版块:我眼中的幼儿教师和初入幼师之门,第二个版块:关于幼儿教师,我想知道的那些事和这些本领你们要学好,第三个版块:幼儿教师的那些温暖与意义,我们一起,让贵州幼教更加精彩。每个版块分别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与国培教师演出,用表演的方式展开本科生与国培老师的对话。

通过本次晚会,国培班老师展现出幼儿教师的专业与稳重,学前教育本科生也展现出对专业的期待与认同,我院希望通过晚会平台的搭建,唤醒国培教师对幼教事业最初的热情,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走向岗位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共同让贵州幼教事业更精彩!

文/图 冯静    审核/刘红

国培学员演出

合影留念

学生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