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0-18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2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工作交流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60余人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尚勋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傅小芳强调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初衷在于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诉求,希望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建议,为更好的开展学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次,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指出问题与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各位学生代表们高度重视,参与讨论,积极反映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和需求、呼声和诉求,与会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傅小芳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学生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并为了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学院的教育事业。此次团学干部工作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维权意识和服务意识,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吴梅梅 张源  图/付明松   审核/彭祥友

17级特殊教育班班长梁伟发言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