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音乐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9-10-28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音乐专题讲座《欣赏教学中的“巧”》在逸夫楼603教室进行,讲座主讲人是贵阳市南明区苗苗实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贵州省音乐骨干教师、贵阳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杨冰。学院2018级、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艺术教育系系主任马慧慧主持。

讲座中,杨冰强调教师上课需有良好的教姿和教态,介绍了小学音乐课程的教学方式以及课程类型;对目前小学生的整体情况、未来考取教师资格证应该注意的重点进行了讲解;最后,杨冰为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送出寄语,希望他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有机会多和一线教师学习交流,更好的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将来考教师资格和毕业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为艺术教育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硬知识”,对小学音乐课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教师资格证的考试也有了一定了解,对日后的学习和就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文/图 马慧慧 审核/ 刘红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