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到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1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历史上伟大转折的前夜,诠释着红军长征“红色史诗”中无以替代的伟大奇迹。这次会议,为遵义会议的召开在思想上、政治上、军事上、时间上做了直接的准备,成为了连接黎平会议与遵义会议的重要纽带。

通过参观猴场会议展厅内图片、实物、文字资料,深入了解当年红军长征经过瓮安的那段重要历史,了解革命者为新中国的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提醒大家要珍惜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继续前进。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继续把前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文/张源 图/申苒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猴场会议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