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时间:2019-11-12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2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贵州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教育之后,开展了教师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教师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李琴同志带头,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发言,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

接着,教师支部党员一个接着一个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中,党员之间坦诚相待、广开言路、虚心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遵从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日常言行查找差距,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彭祥友同志针对教师党员的发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师党员思想态度端正,敢于向自己查摆自身不足,这点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强调找差距的过程就是受教育、受洗礼的过程,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立德树人,并对照不足抓好整改工作,做到问题不归零不放手、成效不明显不松劲,确保主题教育检视反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李琴 图/申苒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