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5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5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在贵州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教育之后,教师党员举行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彭祥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全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

其次,彭祥友还领学了黄文秀、陈立群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陈立群同志为榜样,向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担当作为、苦干实干。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领学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