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9-11-2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辅导员张思远出席活动,12名新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到场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其次,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由申苒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最后,傅小芳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她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生的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中。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文/图 申苒 张和明  审核/彭祥友

傅小芳讲话

党员参观教育基地

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