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欣赏爱的故事,托起明天的太阳”讲故事比赛

时间:2019-11-25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欣赏爱的故事,托起明天的太阳”讲故事大赛总决赛在致远楼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层层的选拔,七十多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的总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学前教育系教师,主持人是18级学前教育二班刘瑜,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

同学们陆续入场,所有的工作准备就绪,主持人宣布讲故事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将自己所讲的故事表演得惟妙惟肖,都在用自己饱满的情感去感染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

在最后一位同学的故事结束后,主持人现场宣布每一位选手的最后得分,随着评委老师的点评,讲故事比赛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文/图 曹启娇 娄小韵  审核/刘红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