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五届“青春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7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7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在凤凰广场举行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第五届“青春杯”拔河比赛,全院共14支参赛队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其中,在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中19级的同学表现尤为出色,不惧学长学姐奋力比赛,在18级应用心理学(一)班与19级艺术教育班的季军争夺赛中,19级艺术教育班取得胜利,荣获季军;两个大三的班级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鼓励,最后17级特殊教育班获得亚军,17 级应用心理学班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团结凝聚的班级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

文/图 张源 黄晨    审核/彭祥友

拔河比赛决赛激烈行进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