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一次联谊活动

时间:2019-12-04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4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日,在学校篮球场上教育科学学院与地理与资源学院共同举办了一场联谊活动。为了展现新青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品质,联谊包含三项活动。分别为篮球比赛,拔河比赛和联谊晚会。参加活动的人员为两院的学生会成员。

第一项篮球比赛活动为友谊赛,两院各选出一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并始终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对决,地理与资源学院取得最终胜利。

第二项为拔河比赛,地理与资源学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取胜,第二场比赛亦是如此。最后,地理与资源学院以2:0的成绩取得胜利。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加了两院之间的交流。

第三项是联谊晚会。晚会的负责人为同学们提供了温暖的奶茶以及各种零食。作为本次联谊的重头戏,主持人以击鼓传花的游戏模式进行节目排序,富有创意。晚会的尾声是折花活动,地理与资源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最后,联谊活动以一张合照结束,把最好的时光定格。

本次联谊主要是为了促进两院之间的感情,作为第一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互相关心,充分体现手足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团结一致的美好品质。

文/孙志玉 张源 图/黄晨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与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一次联谊集体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