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贵州省心理健康与核心素养教育暨贵州省心理学会2019学术年会

时间:2019-12-11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1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至8日,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张金勇副教授、刘婧副教授、杨宇鑫老师赴兴义市参加了贵州省心理健康与核心素养教育暨贵州省心理学会2019学术年会,此次大会由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大会邀请了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心理与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积家教授和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发展心理研究院院长罗良教授作主题报告。两位专家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让与会者开拓了研究视野,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并将以前的“贵州省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更名为“贵州省心理健康与核心素养教育学会”,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经过民主选举,我院罗凯当选为候任副会长,刘婧当选为常务理事,张金勇、骆婧当选为理事。

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了本院教师与贵州省内心理健康教育同仁的交流与合作,为在省内的心理健康与核心素养教育领域有更多的发声奠定了基础。

文/图 刘婧 审核/刘红

参会照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