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

时间:2019-12-16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增强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与心理素质,12月13日中午,学前教育专业在逸夫楼516教室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授课老师是贵阳市云岩幼儿园园长何丹,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何园长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有着丰富的幼儿教学与管理经验。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培训,无论考试经验还是教学案例,何园长都信手拈来,为学前教育的同学们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节课。培训中,何园长不仅为同学传授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流程、内容、技巧与题型,还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所需掌握的知识与技能以及作为幼儿教师该有的师德与品质。何园长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幼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鼓励同学们不要过于紧张,要充分准备、穿着得体、面带微笑。现场每位同学都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何园长还通过做面试考试模拟题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随机抢答的互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指导,同学们收获颇多,为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曹启娇 图/肖筱晓 审核/刘红

何园长介绍面试流程

同学们参与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