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主题为“奋斗人生、诚信人生”的诚信教育宣讲会

时间:2019-12-16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0举办了诚信教育宣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尚勋主持。

活动伊始,张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全体学生讲述了诚信的相关知识和事例,她要求全体学生要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在现实生活中做到诚信还款、诚信考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对诚信的认识以及自己在今后生活中的打算,从行动上去展现诚信人生,从生活中出发,从小事出发。最后,此次宣讲会在全体学员签订诚信文明条约中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而且同学们将把诚信运用于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考试、生活中做到诚信守信。

文/尚勋 张源 图/黄晨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奋斗人生、诚信诚信人生”诚信教育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