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6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0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团省委青年讲师团讲师、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王天桥副教授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真学真用真行精神 回归美好生活需要》的讲座。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各班级学生代表近12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首先,王天桥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其次,王天桥指出要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学习效能。最后,王天桥提出同学们要增强主观的能动性,切实强化政治理论和科学知识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不仅让我院师生增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认识和感悟,而且还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文/ 图 黄晨 张源  审核/彭祥友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