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刘红院长等赴贵阳市云岩一小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时间:2019-12-20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刘红院长一行6人专程前往贵阳市云岩一小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合作洽谈会在云岩一小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洽谈会的还有云岩一小陈校长、郭主任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川、张鸿翼博士、吴晓英博士、雷经国副教授等,洽谈会由云岩一小校长曾郁主持。

首先,刘红介绍了教育教育学院的团队人员,并说明了此行目的是加强与中小学校的联系,服务基础教育。此后双方就学校文化、学校发展愿景、中小学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学校特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大家就如何打造云岩一小的“童梦”剧场,儿童剧创编的方案设计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文/图 罗艳华   审核/刘红

洽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