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人员专项培训

时间:2019-12-20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18日,教育科学学院何玉红老师参加贵州省举办的“2019年贵州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人员专项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中的教与学的质量、儿童发展、领导与管理等专题开展。邀请了贵州省教育科学院教研员杨先妤、市教研员王艳等授课专家,结合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评估内容及现状,通过专题讲座、视频分析、小组研讨等方式,帮助参训教师理解评估指标,掌握评估内容,规范评估程序及报告撰写,有效提升评估队伍专业能力。18日,进入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北京市北海幼儿园贵阳分园及贵阳市南明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实践应用活动,通过实地观察半日活动、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模拟评估,有效帮助参训教师科学运用评估指标,提高评估工作水平。

文/图 何玉红 审核/刘红

培训现场

研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