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时间:2020-04-02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2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出席开班仪式,第49期全体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申苒主持。

首先,申苒介绍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考核要求;接着,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严格考勤制度、不能无故缺旷;最后,申苒提出,由于在疫情期间,只能采取这样一种特别的线上学习方式进行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但是学习任务和纪律不能打折扣,全体学员必须克服自身困难、做到不畏艰苦、勤于思考,认真听取和记录讲座内容,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彭祥友围绕着《党章》、“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启了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场讲座。讲座上,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线索,以及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到党的十九大进行讲述,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与人民的必然选择。尤其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病毒在我国爆发,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的人民战争;对比当前国外疫情形势,无不彰显出我党的英明决断和正确举措,更是全面彰显了大国风范。他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决定,在生活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身正为范,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彭祥友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党课,不仅仅拉开了教育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序幕,也为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基础。

文/申苒 图/张玮岳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为学员授课

线上开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