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6-08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会议,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对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有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这次理论学习让全体党员明白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振奋精神,担负起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担当。随后,我院教师党员交流帮扶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沈洁同志分享了作为辅导员所作的就业工作,她先后邀请了三位已毕业的学生给16级的心理学毕业生做了三次讲座;罗艳华同志也分享了自己通过QQ和电话的方式去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帮助他们分析就业形势;张鸿翼同志从及时传达就业创业的政策,实时分享就业信息以及及时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工作,听完三位教师党员的讲述,教师党员表示要积极主动对接毕业生,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创业形势,调适学生择业心理,更加坚定了全体教师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的决心。

最后,会议开展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2019年“两优”评选推荐工作,按照学校文件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根据评选条件,教师党支部以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投票推荐。

文/黄蓉   图/朱紫桥   审核/彭祥友

祥友带领学习

李琴主持两优评选

罗艳华分享就业帮扶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