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时间:2020-06-08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职工政治学习在文韬苑道德讲堂进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和袁川,以及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彭祥友主持。

会议伊始,彭祥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指出:一、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第一,坚持人民至上;第二,紧紧依靠人民;第三,不断造福人民;第四,牢牢植根人民。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我国是有14亿人口的大国,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第一、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第二、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第三、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第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第五、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四、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接下来的会议学习中,袁川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重点学习了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最后,学院邀请了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为大家全面解读《民法典》,为教职工开展普法学习教育。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第二次理论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