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互赢同开拓、凝心聚力共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与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20-07-01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1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黎平辉、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娄小韵和实习生代表一行与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法人代表、校长邓宏,副校长梁泽清、副园长鲍思光等人一起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邓宏对黎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乐湾幼儿园“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教育理念与师范学院的办学育人理念高度契合,乐湾幼儿园将借助此次与专业高等院校建立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的契机,加强幼儿园优秀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黎平辉表示将与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进一步探索深化合作的模式,共同研究适合实习生的学习与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也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密联系社会,强化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大力打造优质学前教育专业,致力于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教育人才。

此次成功签约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教育实践基地,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增添了新的平台,有助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合作事宜交流现场

实践基地正式签约

实践基地正式授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