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感党恩”—庆祝建党99周年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守初心,感党恩”—庆祝建党99周年,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学习。

首先,在李琴同志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陈泽婧同志,吴晓英同志和李姿雨同志发表了观看建党99周年纪录片的感悟。陈泽婧同志提到,这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使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的旧中国蜕变成了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作为一名2008年入党的党员,为生在这样的一个国家感到幸运和骄傲;吴晓英同志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紧握榜样的“接力棒”,将“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人生的底色,落实到工作中,凝心聚力谱华章,意气风发向未来;李姿雨同志说到,中国共产党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带领我们向幸福生活航行,从落后挨打到矗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在现代中国谱写了永恒的悲怆和不朽的豪情。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视频,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让全体党员了解到党的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如今一片繁荣的景象是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的伟大成就。

文/黄蓉  图/朱紫桥  审核/彭祥友

吴晓英同志发言

陈泽婧同志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