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国培计划”项目总结会

时间:2020-07-08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8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国培计划”2019年项目实施经验总结交流会,就“国培计划”幼师国培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项目、新任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等三个“国培计划”项目进行经验总结交流。会议由郑玉莲博士主持,学院刘红院长、彭祥友书记、傅小芳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李建年老师、项目管理和指导的教师娄小韵、张鸿翼等所有国培相关工作的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郑玉莲博士作为“国培计划”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项目的学科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问题和建议做了总结报告,之后参与项目实施的傅小芳、陈泽婧、王小为、刘英等老师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何玉红老师作为“国培计划”幼儿园新任教师培训项目的学科负责人对项目做了总结报告,黎平辉、张鸿翼、李琴、罗婷、申苒等老师纷纷发表对项目实施的感受、经验和建议。

李建年老师作为“国培计划”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做了总结报告,袁川、冯静、主懿芹等老师对实施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过程取得的经验,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学院彭祥友书记和刘红院长分别做了总结讲话,彭祥友书记强调我们学院做了很多年,一年比一年做的更好,此次总结会,大家总结交流了很多好的经验,也反思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好的经验做法要继续坚持,并且要加强创新和设计,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刘红院长强调2019年我们的国培项目承接了3个项目共900人的培训任务,任务很重,大家一起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做的很艰辛,但是也取得了很好成效,积累了经验、人脉资源、基地幼儿园资源等,2020年我们还有继续申报3个国培计划项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此次总结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总结了成绩、经验,反思了问题,也收集了很多对国培项目实施好的建议。

文/罗艳华 审核/刘红

(图一)“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总结会

(图二)图“国培计划”2019新任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总结会

(图三)“国培计划”2019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总结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