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07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7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袁川及承担贵州师范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任务的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袁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刘红介绍了学院当前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各位承担指导任务的硕士生导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把好研究生教育质量关。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科学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图 刘英  审核/刘红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