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09-08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8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明晰实习期间指导教师工作职责,提升教师实习指导的有效性,进一步保障学生实习效果。9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在逸夫楼32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以及各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黎平辉在会上明确实习期间教师指导任务,对实习前期、中期、结束各阶段实习指导工作重点与任务进行详细解说,针对实习期间教师指导过程细节提出严格要求。接着,学前教育专业老师刘英、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吴晓英进行实习指导工作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在实习期间对学生实习过程监控的策略与方法,经验的共享为今年进一步做好实习指导工作提供了借鉴。最后,院长刘红再次强调实习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认真履行好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规范对于实习过程的管理与监控,探索更有效的实习指导工作方式与路径,对提升教师实习指导与管理能力,从而保障学生实习期间专业成长有重要意义。

文/王小为  图/汤艳玲  审核/刘红

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