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携手前行— 教育科学学院与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20-09-10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0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系主任杨娟和实习生代表一行与威宁县特殊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熊培礼,副校长李育学及学校教师代表等一起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熊培礼对杨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威宁县特殊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将借助此次与高等院校建立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的契机,加强学校优秀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特殊教育方式,促进特殊儿童的发展,提高教职工的教科研水平。杨娟表示将与威宁县特殊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进一步探索深化合作的模式,共同研究适合师生共同成长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双方共赢,提升实习生的特殊教育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也促进一线教师的理论发展意识,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特殊教育。特殊教育系也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密联系社会,强化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大力打造优质特殊教育专业,致力于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教育人才。

此次成功签约威宁县特殊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教育实践基地,为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增添了新的平台,有助于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仪式参与成员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