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科学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17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705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终审决赛在我校举行。经过校初评和省a级复赛,教育科学学院“童心绘梦”团队和“照旧”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的佳绩。

“童心绘梦”是一个服务于西部地区留守儿童群体的公益项目。通过联合政府、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推动社会对留守儿童群体艺术教育事业的持续关注,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生活在美与爱的世界里。采用“线上+线下”联合运营的方式,以贵州师范学院为起点,将心理学专家、绘画专家、贫困大学生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紧密相连,传递艺术教育,为留守儿童带去有料、有趣、有温度的艺术教育课程,同时帮助留守儿童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

“照旧”的项目定位是零基础油画体验,致力于将高雅油画艺术平民化,大众化,打破了传统的固有观念,客群定位为每个人生而就是艺术家,打破时空限制,聚焦大量碎片化时间,运用专业的态度和休闲的方式,实现艺术与生活的无缝对接,让来访者通过绘画,在宁静休闲中享受艺术熏陶和释放自己。“照旧”提供包括零基础油画体验、油画教育、油画沙龙等六项针对性服务,致力于打造以油画为核心的本地知名品牌。

青春的热度,是勇敢向未来发起挑战,不顾世俗眼光,发现更多可能。青春的力度,是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持续攀登、探索,不断创造。“童心绘梦”和“照旧”团队,更是在启示我们:吾辈应以青年之力,绽放青春灿烂之花!

文/图 申利丽 张源 审核/刘红

童心绘梦团队合照

项目实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