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师范学院心理学院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时间:2020-09-28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25日下午,成都师范学院心理学院副院长胡韬一行7人与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黎平辉主持,院长刘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罗凯、博士李强、副教授张金勇和唐辉一老师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的主题是两所学校心理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就心理学专业的招生、教学、实践应用、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胡韬一行参观了我院心理学实验室,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增加了两院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进一步交流和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唐辉一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