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1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1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9日中午,在宁静楼152阶梯教室我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管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出席了会议,团委书记张源主持会议,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及各寝室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源向参会人员阐述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内容和目的等,接着傅小芳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在寝室里的用电安全,不得使用大功率的电器,以免造成电路短路甚至引起火灾;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重点讲述了学生安全管理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广大学生更加明确了寝室公寓住宿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安全消除了一定的隐患,建立了更加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

文/张源 图/王春燕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