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夏卉芳副教授应邀到 云岩区惠智学校进行性教育课程优化指导

时间:2020-12-23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夏卉芳副教授到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进行性教育课程优化指导与家长性教育培训。

夏卉芳作为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的性教育师资培训以及课程建设指导专家,曾多次到校或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指导《特殊儿童性教育》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行为指导等每一个环节。

同时,为了加强性教育效果,夏卉芳对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全体家长进行家长性教育培训,详细询问了自2020年9月以来在其指导与帮助下开设的《特殊儿童性教育》课程课堂实施效果及其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进行指导。培训主要从“性别教育”、“防止性侵害”、“青春期健康教育”、“性冲动障碍的干预”四个方面对家长进行培训。家长们认真听完本次讲座,并对很多问题进行咨询。

夏卉芳本次讲座目的一是让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家长们了解学校开展性教育的科学性,二是让家长在家配合学校性教育,以加深特殊儿童性教育效果,三是最终达到家校共育特殊儿童性教育目的。

文/图 夏卉芳 审核/刘红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