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 共同发展”——贵州省特殊教育王杨名师工作室培训总结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4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 月 22 日,在遵义市启智学校开展了贵州省特殊教育王杨名师工作室特殊教育教师培训阶段性汇报工作和总结会,活动开展顺利,圆满完成。贵州师范学院四名导师朱紫桥、雷经国、杨娟、田婧、红花岗区人民政府第五责任区督学陈永红以及王杨工作室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提高特教教师康复技能,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切实开展好工作室的各项工作,贵州师范学院根据王杨名师工作室的需求进行针对性培训方案设计,开展了特殊教育康复教师的工作,在前期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为检验学员培训后的知识结构,特开展集中培训阶段性汇报工作和总结会议。

活动由贵州省特殊教育王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杨主任主持,活动分为两个流程。上午是学员汇报,汇报课结束后,培训组的导师对学员老师们的展示课都进行点评和指导。每位教师态度端正,精心准备汇报课,课程中将教育与康复融为一体,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下午是交流研讨活动,各学员分别分享了培训的心得体会与下一步打算,同时四位导师听取了各位学员对培训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分享、交流、探讨、碰撞、答疑解惑,共同促进特殊教育教学不断发展。

培训为大家搭建了平台,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成果共享、教育理念共享,充分发挥了高校引领,名师工作室的组织示范和辐射的作用,使参与培训的特殊教育教师得到了成长和提升。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王杨老师主持活动

学员分享示范后的设计思路

导师点评与指导

培训总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