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幼儿园“绘声绘色,童心童梦”绘本表演互访活动

时间:2020-12-24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2日,贵州省名园长龚燕工作室8个工作站及南明幼教第七教研指导责任区13家园所,联合开展了“绘声绘色 童心童梦”贵州省名园长龚燕工作室孟庆工作站暨南明幼教第七教研指导责任区互访研修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郑玉莲老师和冯静老师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25名同学参加此次绘本表演。

九点三十分,绘本表演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本次参会嘉宾;13个绘本表演依次进行,分别有贵阳市第十幼儿园的幼儿与教师带来的十一个表演和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的两个绘本剧表演;我院学前教育学生在绘本表演《小鸡潘妮》、《狐狸爸爸鸭儿子》中获得了观看人员的一致好评。冯静老师发言,对绘本表演的主要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绘本剧表演,无论是课后时间的排练还是教师进行的指导,都使得全体学生在精神上得到了很大的满足,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舞台经验。此次活动也加强了我校与幼儿园的深度合作,促进了院校的共同发展。

文/ 冯静 图/郑玉莲 审核人/刘红

学生表演《小鸡潘妮》

学生表演《狐狸爸爸鸭儿子》

嘉宾合照

我校师生与幼儿园领导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