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郭文副书记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3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30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1年1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建国、理论思政科科长周煜到会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教师代表学院工会主席主懿芹参加会议,会议由彭祥友主持。

会上彭祥友首先通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其次,彭祥友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校党委副书记郭文讲话点评:教育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坦诚直接,书记带头履职尽责。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学校制定的二级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指导党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问题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整改。会后按时上报有关材料。三要科学谋划,推进工作,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工作,深入学习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希望2021年学院有新的作为、新的发展、新的成绩。

彭祥友作总结讲话,感谢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文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来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整改,深入研究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文/主懿芹 图/李琴 审核/彭祥友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