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09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9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

会前,党支部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并罗列学习清单让每位党员教师进行学习。会上,李琴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作2020年的工作总结,2020年以来,教师党支部按期开展支委活动,党日主题活动等,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党员对支部班子提批评意见。2021年支部班子将继续努力,为各位教师党员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党员活动。随后每位教师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严格遵规守纪守法方面、履行党员义务方面、履行岗位职责方面查找不足与问题,并就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都瞄准了问题,查明了原因,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每位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回收了测评表。

文/黄蓉 图/朱紫桥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