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课题线上专题指导

时间:2021-03-09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9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升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课题申报书撰写质量,进一步推进课题申报工作,3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特邀杭州师范大学肖庆华教授通过网络远程的方式为学院教师做国家课题线上专题指导。

肖庆华从课题规划、选题要点、学术史撰写应注意的事项、框架内容书写要求以及创新之处的着手点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如何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在互动答疑环节中,肖庆华教授结合老师们的课题申报书具体问题,认真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申报问题,根据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从课题指南、题目拟定、研究进度、课题从属类别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本次讲座内容有效地解决了学院教师们在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疑点、盲点,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通过肖庆华的悉心指导,加深了对课题申报的理解,增强了申报高层次项目的信心。

文/陈泽婧 图/吴晓英 审核/彭祥友

指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