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一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1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1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一场招聘会。2017级学前教育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单位为贵阳市云岩区第一幼儿园。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

招聘会上,云岩区第一幼儿园御景湾分园园长余和香详细的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师资结构、科研、教学等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招聘的目的、招聘的条件、应聘者的待遇及招聘人数。余和香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身边的典型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先就业再择业”的优势,并动员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应聘,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在工作中不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和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先就业再择业”的道理,为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打下了一定的思想基础。

文/图 李琴 审核/彭祥友

傅小芳副书记动员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