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绘℃公益社团开展“为春天守护一份爱”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5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约绘℃公益社团和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与爱之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带领着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们来到风景秀丽的红枫湖,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为春天守护一份爱”的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小朋友们在家长、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带领下,扶苗、铲土、踩实、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在这期间,很多小朋友因为是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难免遇到一些困难,但在老师和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双手成功地种下了代表希望的小树苗。小朋友们也将小卡片挂在了自己种植的小树上,希望小树苗和小朋友们能一起茁壮成长。

望着种植成功的小树苗,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还磨砺了意志、陪伴了特殊儿童孩子们,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特殊儿童小朋友们去了解自然、亲近自然,让小朋友们去感受春天的田野、绿色的希望。同样,也希望社会能够更加关注特殊儿童、弱势群体,去看到每一个生命的独特风采。


文/张源 图/张波 审核/彭祥友

植树现场(一)

植树现场(二)

植树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